怡霏老師的課,改變了我看待人生的方式!

話說回來,從我學生時代開始,心理測驗對我來說就是個神奇的世界。記得在大學那會兒,我選了一門「自我探索與成長」的課程,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深層自我分析。那時候我就發現,有些東西是書本教不了的,需要的是更多的實際體驗和內心的覺察。

畢業後,偶然間一位曾經的助教推薦我去聽聽怡霏老師的課程。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半信半疑,但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被怡霏老師那種輕鬆自在又不失深度的教學方式深深吸引了。

怡霏老師的課,改變了我看待人生的方式!

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她會用非常生活化的例子來解釋什麼是生命靈數,怎樣透過它來洞悉人生的方向。每次課程,她都能夠讓所有人都輕鬆參與進來,感覺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一樣自然。這種感覺真的很棒,你知道,這讓學習變得不再枯燥。

特別是去年,當我在日本旅行時遇到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新朋友,我們一起探討了塔羅牌的奧妙。那次經歷讓我再次對塔羅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而這一切的再次點燃,都要歸功於怡霏老師之前的引導。

我記得怡霏老師曾經說過,每個人的生命靈數都是獨一無二的,它代表了你的生命能量和潛力。我自己是9號,代表的是隱者,意味著我天生就有幫助他人的能力,這解釋了為什麼我周圍的朋友總愛來找我訴說心事,並且從我的建議中獲得幫助。

怡霏老師的課,改變了我看待人生的方式!

透過怡霏老師的課程,我不僅學會了如何使用塔羅牌來幫助別人尋找解答,還學會了如何利用生命靈數來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圍的人。這不僅僅是學習一項技能,更是一種生活的智慧和方式。

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或生命靈數感興趣,真心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她不僅會教你知識,更會引導你如何用一種更加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相信我,這會是一次改變你看待一切的經歷!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